close

IMG_4116.JPG  

 

位置在遠東科技大學往善化的右手邊(我有認真找過但沒看到住址)

IMG_4110.JPG

 

我大約11:30分去到那邊要吃已經人山人海了,小弟初嚐這間店當然一定是點(豬腳湯)跟一碗(爌肉飯)  

東西很快就送來了

IMG_4112.JPG IMG_4113.JPG  

說實在價格不算貴一碗60元,但是小弟覺得豬腳太

爛又沒有很夠味道,肥瘦肉比差很多不

愛吃肥油跟皮的小弟真的不推這一間,

它的湯就是一鍋滷好的豬腳拿一塊起

來然後用熱水沖下去在碗裡面,所以

看到還有魯的蔥段,湯都是醬油味,老實

說我是真的覺得不合我的胃口

 

IMG_4114.JPG IMG_4115.JPG  

接下來爌肉飯就如照片所示,厚厚

的一層肥油,小弟吃下去的結果就

是一個字"膩"現場還有賣麵跟其它

滷味,但真的小弟吃不太下去所以

其它的也就沒拍了,也因該不會再

去吃跟拍了

 

綜合以上小弟是認為對我來說

很不合我胃口,但是中午一到人

真的很多,每個人吃東西

 

的口味都不一樣,所以就看各位客

倌們自行去品嘗看看囉

 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腳 新市豬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伯講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